或許我永遠也不會讓妳知道關於我的太多事。

妳總是太遠,而我總是太忙。其實你不必在意關於其他人的言語,如果我和你的生活沒有交集,我想我也不會刻意讓自己和你有交集。好吧,我承認天平座的個性使我對你說謊,的確,如同他說的,我很容易察覺不對的氣氛,感受力自認為很強吧!但,那又怎樣呢?

就如同我所對自己承諾過的事,我和妳不可能,妳也不用擔心。我現在過的很好,算是自己騙自己,但這樣有什麼不好?難道我要四處和人說,"天呀!我快發瘋了,我課超重的。" 何必!課是我自己選的,我也知道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我只能說,我過的還不錯,謝謝妳的關心。

從前,我太容易答應別人,也太容易相信,然後在為自己的愚信而怪罪別人。現在,我傾向拒絕,也不願意相信,關於妳的好意我心領了,但是現在的我,不想!或許經歷了越多事,人就會變的越世故吧!這樣也沒什麼不好,想進退合宜就別再要求坦承相對,這永遠是個兩難,鮮少人可以掌握的恰到好處。

就像一杯摩卡,咖啡是咖啡,可可是可可,你可以用外力使他們融合,但時間會讓他們分開。與其講岀真心話,不如給你的美麗的謊言,讓你帶笑離去,總比流淚好。這是為妳好,也是為我自己好。或許是刻意遺忘密碼?!以一個新的身分登入。如果不狠下心,也只會讓自己更受傷。原諒我的自私。

重拾,我一個人忙碌但恬靜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wardjsy 的頭像
    edwardjsy

    edward's space

    edward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