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很漫長。

等待的過程中不經意的開始玩相機,相較於其他全身充滿考試味道的人而言,
我的樣子的確是表現出他們表現不出的悠閒。
把相機調成黑白模式,幫他們彩色人生的這幾分鐘黑白照下來。

一下課就跑去mos吃晚餐,今日mos的大家都很忙,而我,
像是另一個世界的人,我很悠閒,是另一個時空裡來的,
他們的忙碌在我吃飯的那十分鐘內,也似乎悠閒了下來。

等待,很漫長。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有考前焦慮,但顯然我身邊這些人都有。
我在那邊狂打哈欠,因為他們太過緊張把這小小空間的氧氣都用光了,
而剛剛從實驗室出來的我,除了被福馬林的味道緊緊抓住外,
或許還因為晚餐吃太飽,而感到頭暈,極度想睡。

輪到我進入試場。只是依直覺給岀了答案,卻意外獲得了一個很有趣的結果。
那時候的確是很累,現在卻不知道如何的居然失眠了。
人真的是一種很奇怪的生物,快讓我睡覺!

等待很漫長,尤其是你失眠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wardjsy 的頭像
    edwardjsy

    edward's space

    edward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