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因為實驗室今年六月會一次走掉一半的人。

今天早上軍訓點完名就蹺課去和老師討論實驗,順便把學程的學分審查表填一填交出去。反正我好像已經習慣了這樣忙碌的生活,加上一開學腳踏車暴斃之後都是徒步健行的在學校各處遊蕩,最多不過就是搭個捷運去醫院作實驗,現在生活最大的變化大概也只有唸書念到快發瘋的時候拖著朋友去吃個薑母鴨吧!我高中甚至大一的時候一定想像不到我大學會忙成這樣,不過忙總是比沒得忙好!

和老師討論完實驗,就開始閒話家常起來,老師問我這學期修了什麼課,他聽完我只有修三門課還有兩門是輕鬆到爆炸的選修後,露出不是很滿意的表情,像是在說"就這樣,那實驗進度為甚麼這麼慢?"所以我就補充說在準備GRE考試。結果,就這樣開啟了另一個話題。據說老師考的GRE和現在差別有點大(畢竟也已經是18年前的事了),於是我就借他看我的補習班講義,他看了看問我說你模擬考考怎樣。差不多1100吧。老師就開始說:數學的部份多練習應該可以拿接近滿分,但接著我跟他說我數學都拿滿分後,他問了我一句話"所以你語文只有300喔!"

是阿!因為我都沒有動力背單字...

離開老師辦公室後,在椰林大道上遇到一大群人請我幫他們照相,厲害的是他們全班加老師大約四十個人就這樣在椰林大道中央準備大合照..申請成績單要回宿舍的途中被園藝系的抓去作實驗,拍了幾張照片說是要放在他論文上的,可惜!今天忘了造型....
吃完飯然後去打工,我的生活就是這樣忙碌,確實常有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的有趣事情出現在無趣的忙碌生活中。

除了圖書館薪水遲遲沒下來已經斷炊外,基本上我的生活還過得不錯。多謝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