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沒想到這天來的這麼快,這麼突然...


一年前,我還在當替代役,我爸檢查出罹患肺腺癌末期,經過標靶藥物、小化療的治療加上我爸堅強的意志力,醫生與我們都一度以為我爸還有五年甚至更久的時間。一切原本都很好,醫生說我爸對於標靶藥物的反應奇好,還想將我爸列入個案研究,因為標靶藥物加上小化療幾乎將原本佈滿肺的腫瘤細胞都清除乾淨。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充滿著無限希望,連大德輔導室的那些渾蛋都順眼起來。


今年六月七月,我爸因為行動出現疑似中風以及出現幻覺的原因住院檢查了三次,但沒有一次檢查出原因。今年的八月五號開始我跟實驗室請了兩個星期的假,因為這次檢查發現我爸的標已經轉移到整個腦部。其實七月的時候,這想法曾經出現在我腦中,但我那時寧可認為是中風,也不願意去想腦轉移的機率。然後醫生決定要作全腦的放射線治療,但卻因為一堆很詭異的原因,我爸還沒有做完第一個療程,就在八月十四日晚間八點四十八分往生。


或許,對我爸來說,是一種解脫。我很慶幸我爸生前最後兩個星期,我是在他身邊的,我看著他強忍著受到癌細胞侵蝕的劇痛,受盡折磨,現在回憶起來我都還是會想哭。有好多話我還沒跟我爸說,有很多我承諾他的事情我都還沒實現,還有很多的很多。我,還來不及述說。

 

爸,謝謝你!祝你一路好走!請你安心的前往西方極樂世界去修行吧!剩下這邊你還沒有做的事,還想做的事,就讓我來幫你完成吧!還有那些我對你的承諾,也請你放心!就算在辛苦,我也會實現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