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這時候寫這種文章實在有點太晚,不過...管他的!


終於,經歷過395個風吹雨打日曬雨淋的替代役生活,總算是海闊天空了(X的,之前追學校老師還因為身份是替代役而被人家的媽媽嗤之以鼻...)。其實在端午節前一天就已經拿到退伍令,但實際生效的時間是5/30的凌晨零點,在役期最後的五天老實說幾乎都在放假了,有人說其實退伍前一個月就可以都不用做事,我必須說這樣的態度是不對的,或許替代役在學校真的比在軍隊中輕鬆很多,但我想在態度方面應該是不會比軍中的人差的,至少我可是到放假的前一天都還很認真的把分內的工作完成!


原本計畫是在退伍之後,要好好得爆料一下服役中那些不能說得秘密,不過退伍之後非常緊湊地開始了新工作,沒時間也沒那個心情去作那些無所謂的事情,畢竟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好的爆料者,爆料這辛苦的工作就交給有能力的人去作吧(爆料專長役男)!各位替代役以及軍中的弟兄們,再見了!(雖然有學弟寫給我的卡片說"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我回了他"你做夢")

 

Fuxx,再見了,你們這些腐敗的XX!老子退伍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