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有種無力感存在的。


發問與回答沒有交集,當大家各說各話不願意了解對方想法時,
就已經註定了失敗的結果。
我一直認為一個能創新的好的團隊是可以針鋒相對的,
不是針對人身而是對於事件本身不斷的作提問與回應,
可能不是用那麼漂亮的言詞,可能不是用太好的語氣或臉色,
但是對於事件本身的執著和熱誠是不能被忽視的。


但是對於提問以釐清整個團隊的走向,我認為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或許因為學生團體間沒有利益可以互相牽絆,
所以我希望能夠利用溝通來建立大家對於這個事件的共識感,
如果整個團隊作不好溝通,大家分散去作自己的事情,
整個活動沒有一致性,沒有連貫性,
這樣的活動根本凝聚不了力量。
要說出作就對了這句話之前,總是要有方向,
要愚公移山前也要先確定哪座是擋住你的山?


雖然說是藝術季,但是我們真的是在辦藝術季嗎?
還是只是再辦一個活動,辦一個提拱表演舞台給社團的活動。這是我今天希望大家能夠形成共識的,
我不覺得一個藝術季一定要辦到很藝術,
所以我也不認同你所說得藝術季是可以提昇台大學生藝術氣息,
或是讓校園充滿藝術氣息,至少就你的活動,我看不見。
你當然可以辯駁說這是因為台大學生的參與度不高所導致,
但請問你有真的站在台大學生的立場去想過嗎?
還是你把自己的想法當成台大學生的想法?


所以我不覺得我今天的針鋒相對有任何不妥?
如果不先釐清整個團隊的目標及方向,
終究只會在忙碌的活動中漸漸迷失自己,
漸漸忘記當初加入的熱情與信念,
然後開始抱怨,開始推卸,開始相互指責。
這不正式當初系學會的模式嗎?


人。總是在重蹈覆轍。歷史因此不斷重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