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又是最後一個月。

最後一個月,每年,大家期待著新年的到來,我卻常常處在一種迷離與感官模糊的狀態。一向是不喜歡跨年的,但是看著電視裡在廣場前不知道為了什麼目的,懷著什麼樣的心情跨年的人們時,突然也希望能夠加入他們體驗一下那種氣分。不過,我想我還是有群眾恐懼的。

最後一個月,我找到了第二份工作,至少畢業前可以不要在向家裡拿錢了(當然必要的時候還是會伸手的),對我來說心境上是個輕鬆。開始自己打工之後,才越來越了解到錢很難賺,所以要好好唸書,因為得來不易。並且我以前一直認為唸書不是一切,但是後來觀察過身邊的朋友之後,對於前面的論點,我做了些修正,讀書雖然不是一切,但是他能夠影響你的一切。

今日結論:用心學習,專心研究,努力賺錢,真人生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j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